2024藍營初選納郭.柯?侯友宜:做好現階段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九合一大選過後,政治焦點也轉向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對於同黨立委王鴻薇提出,國民黨初選可以列入郭台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營中同樣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上午做出回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過王鴻薇昨天提到說,國民黨初選可以列入郭台銘跟柯文哲,會不會覺得說造成黨內提名混亂?而且您多次在選前幫她站台,會不會覺得有點心寒?)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論點,我們都要給予尊重,最重要的是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角色工作上,好好的把握當下,努力做好現階段的工作。」

另外對於超徵稅收,有聲音質疑,新北市在2020和2021年超徵144億,是否要跟進還稅於民?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人均預算、統籌分配稅款都是六都最低,面對財政是艱鉅挑戰,現階段還在收支短絀中,必須考慮財政穩定發展,並以做出人民有感建設為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