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瞞疫四億人亡 北京被轟屍骨上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7 日訊】中共瞞疫四億人亡 ,北京卻召開慶功大會,對三年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總結表彰,還說抗疫三年取得整體性勝利。對比北京火葬場排長隊等火化,網友直言這是在屍骨堆上慶祝所謂的「偉大勝利」。

醫學期刊「自然醫學雜誌」(Nature Medicine)1月13日發表的調查研究指出,在北京2千2百萬人口當中,1月底將有超過9成民眾,感染中共病毒。

同一天, 北京市疾控中心卻在召開「三年疫情防控工作總結表彰大會」。該中心黨委書記黃春宣稱,「抗疫三年,疾控中心依法、規範、科學、精準開展防控工作,為全市疫情防控整體性勝利做出貢獻。」

中國民主轉型研究所所長 王天成:「那些前所未有的措施和方法是什麼方法嗎?那些很荒唐的方法,侵犯人權的方法,完全不尊重個人隱私,個人的自由的方法,那是前所未有。就是毛澤東在世,他可能都不能期待他能做到這麼徹底的控制。正好顯示這個國家專制的極端。」

目前為止,中國疫情還在加速擴散,農村成為新一波潛在爆發區域。例如,湖南省祁陽市感染率超過78%,死亡人數更年增1.72倍。

網友紛紛表示,災難都還沒過去,表彰大會就開始了。這是在屍骨堆上慶祝所謂的「偉大勝利」。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的女兒鮑簡發文,「北京一個月死了幾十萬人,市政府還敲鑼打鼓開表彰大會。簡直不要臉透了!」「一個月不到身邊朋友或其親人走了17人了,這在我一生中都聞所未聞,莫不是又趕上千年一遇的事?」

中國民主轉型研究所所長 王天成:「我自己的親戚中,就有兩個已經死亡。一個是我的表哥,還有一個是姨父,都已經去世了。然後我非常好的一個朋友,他的父親也去世了,就是從我這個地方我知道的,而現在我有一個堂兄生命垂危中,估計很難救治過來,已經變成白肺了。就是你做一些這種小範圍的調查,就可以推算一下,到底這個所感染率和死亡率有多高。」

1月14日,中共國家衛健委突然公佈,從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日,全國醫療機構累計發生在院新冠病毒感染相關死亡病例 59,938 例,引發外界質疑可信度。有網友以北京市殯儀館每天火化能力為 3,600 人計算,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日總計36天,至少有12.96 萬人,這還不包括北京周邊火葬場的人數。

外界質疑,中共為何花這麼大的功夫編造這些所謂疫情數據。

漢學家、軍事家本‧勞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The Diplomat)雜誌的網路版上發文說,在 1958 年至 1961 年,毛澤東的政策導致了兩千萬或更多的人死於饑荒,在混亂和悲劇之中,中共當局決定不提供統計飢荒死亡數據。「一個不祥的對照是,今天的習近平政府基本上也放棄了提供中共病毒疫情的統計數據。」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tony

更多新聞:

中共瞞疫 中國民眾辛酸「和死神搶父母」

中共掩蓋疫情 法輪功創始人: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