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記憶體廠 2023年恐虧1,500億|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1 日訊】通膨估見頂 IMF上修全球經濟成長至2.9%

國際貨幣基金(IMF)公布1月份世界經濟展望報告,預估2023年全球經濟成長率為2.9%,較去年10月預估的上調0.2個百分點。全球通貨膨脹率預計將從去年的8.8%,降至今年的6.6%。

========

全球記憶體廠 2023年恐虧1,500億

彭博資訊報導,因為倉庫中晶片供過於求,客戶正在削減訂單,今年全球主要記憶體晶片廠總虧損金額恐為歷來最大、高達50億美元,超過新台幣1,500億元,復甦最快可能要等到下半年。

========

路透:印度將採取措施減少中國進口

路透引述印度官員和行業人士消息指出,貿易不平衡引起決策者關注,印度正考慮採取關稅和非關稅措施,以削減中國非必需消費品和電子產品的進口。目前,印度對中的貿易逆差,佔印度整體貿易逆差的近三分一。

========

鴻海延攬前日電產總裁關潤 任電動車策略長

鴻海集團宣布,延攬前日本電產社長關潤(Jun Seki),擔任旗下電動車策略長。關潤在日本汽車產業,擁有近37年經驗,具備多國的汽車生產製造營運經驗,熟稔國際間汽車產業鏈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