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氣球聽證 美軍委會主席:不抗共 遭30年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8 日訊】在中共氣球引起美國兩黨譴責之際,美國會週二連續召開兩場聽證會,美眾議院軍委會主席 羅傑斯直言,如果不認清中共,並馬上以行動抵禦它,未來的三十年對國家就是一場災難,請看我們華府記者的報導。

中共間諜氣球引起美國政壇的高度警惕。美國國會週二連開兩場聚焦中共威脅的聽證會,議員表示,中共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

美眾議院軍委會主席 羅傑斯:「中共是美國國安三十年來的最大威脅,如果我們不能認識到這點,並馬上行動抵禦它,未來的三十年對我們國家將是一場災難。」

拜登在週一表示,氣球事件不會改變美中關係。但有議員提出,此事應讓美國看清中共本質。

美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 麥亨利:「中國(共)上週的所作所為,是個讓人清醒的時刻,中國不是我們的盟友,也非戰略夥伴。」

美國參眾兩院將在本週四,就中共間諜氣球一事,聽取機密簡報。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週二表示,該簡報本來只有情報委員會的「八人幫」才能參與,但因眾多議員要求,故而改為全院聽證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