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中國大使館微信貼文 也被言論審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1 日訊】美媒:美國已研發出追蹤中共間諜氣球方法

6名知情人士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情報圈去年(2022年)已經研發出一種方法來追蹤中共間諜氣球艦隊,美方已利用這種方法近乎即時地在全球追蹤這些偵察氣球。

===

美駐中國大使館微信貼文 也被言論審查

美國駐中大使館9日下午在中國通訊軟體「微信」貼出美國總統拜登7日發表的國情咨文中譯版,但貼文頁面隨即顯示「此內容無法查看」,這是自去年以來,美國駐中大使館的發文至少第四次遭到屏蔽,如此頻繁的言論審查,顯示美中對峙升溫。

===

日將派醫療小組赴土耳其 自衛隊航機運送器材

土耳其強震後,各國持續援助搶救,日本政府決定派遣規模數十人的國際緊急救援隊醫療小組到土耳其,部分先遣人員10日晚間已從東京羽田機場出發,醫療小組所需器材,近期將由自衛隊航機負責運送。

===

海地社會黑幫橫行 聯合國高官籲國際部隊進駐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黑幫暴力遍布,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Volker Turk)結束為期2天的海地全國訪視後,以「活生生夢魘」形容當地慘況,呼籲各國領袖,應即刻考慮派遣一支設定派駐期限的特殊支援部隊進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