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不表態 郭台銘動作頻 朱立倫喊2024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6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布局,相較於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不表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明確表達想要重返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日前已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會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最新的說法。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黃健庭秘書長跟郭董見面,是提前徵詢作業的意思嗎,什麼時候來跟侯市長見面)我已經說過了,這個是黃秘書長他們自己約的,但是我也表示尊重,但是我覺得也很好啊,了解一下真實的情況,但是我們目前還是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瀰漫一股所謂的徵召取代初選)不管什麼樣的建議都很好,但是最重要一件事情,國民黨要贏,要贏回台灣贏回中華民國。」

面對黨內呼籲朱立倫儘早與郭台銘見面,朱立倫表示,目前他還沒有這樣的規劃。並再次喊話黨內團結,才能贏得勝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