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配合致疫情溯源擱置?譚德塞:會查到水落石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中共不配合致疫情溯源擱置?WHO:會查到水落石出

經歷三年多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世界各國已走向恢復正常,但病毒源頭問題仍備受關注。近日科學期刊《自然》(Nature)刊文直指中共不願配合調查,世界衛生組織(WHO)已擱置溯源工作許久。對此,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出面澄清,表示世衛將持續調查疫情源頭直至水落石出。

===

批中共武器化數據 美組建新部門阻竊密

美國執法機構正在組建一支「打擊力量」,以打擊某些敵對國試圖竊取先進技術、利用駭客入侵以獲取經濟利益或使用新工具收集情報的行為。此舉是美國政府對抗中共日益增長威脅的最新舉措。週四(2月16日),美國司法部副部長(Lisa Monaco)警告,中共正在武器化數據。

===

烏克蘭與台灣難兼顧?美議員籲重心放印太抗共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16日在華府保守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表示,美國軍事資源有限,難同時照顧烏克蘭與台灣需求,前者應交由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負責,美國重心則放在太平洋,才可能有效嚇阻中共。

===

布魯斯威利息影一年 罹患「額顳葉型失智症」

現年67歲的好萊塢動作明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去年春天發現有失語症後宣布息影,17日他的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也宣布,布魯斯威利被診斷出罹患無法治癒的「額顳葉失智症」病情惡化,讓許多人感到驚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