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泰簽署合作備忘錄 促雙邊觀光交流

台灣觀光局和台灣觀光協會率團參加泰國春季旅展,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右2)17日和泰國旅行社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台灣觀光協會今天與泰國最大的兩大旅遊協會泰國旅行社協會、泰國旅遊觀光協會,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促進雙邊觀光交流。

台灣觀光協會發布新聞稿,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及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共同率領33個單位、76名業者前往泰國參加「2023泰國春季旅展」推廣台灣觀光。

台灣觀光協會同時與泰國最大的兩大旅遊協會,泰國旅行社協會(TTAA)、泰國旅遊觀光協會(ATTA),簽署合作瞭解備忘錄,促進雙邊觀光交流、提升觀光服務品質、參與雙邊觀光旅遊相關展覽,達成實質送客目的。

台灣觀光協會說,台灣及泰國觀光交流密切,2019年雙邊互訪人次達125萬人次,泰國來台為41萬3926人次,為亞洲地區來台成長最高的市場。

這次台灣在泰國春季旅展推廣的單位,包括: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中市政府、屏東縣政府,及華航、長榮、星宇等航空公司,還有9家旅遊相關公協會、10間旅行社、4家知名星級飯店、1家遊樂業、1家伴手禮業者。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台中市政府在泰國春季旅展針對不同客群,強力推廣生態、花卉、美食及歷史等主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介茶、咖啡、原民、鐵道、生態、浪漫的旅遊行程;屏東縣政府主打聞名國際的迎王平安祭典、歷史及藝術結合的勝利星村等新興景點。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美國雜誌Global Traveler公布2022年「休閒生活風格獎」,台灣台北第5度獲選「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證明台灣是值得一遊的旅遊地。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