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僑社領袖:李大師心懷慈悲

加拿大社團領袖林佩瑤認為,李大師心懷慈悲,是來救人的。(邱晨/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李大師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反響,一位現居加拿大的台灣僑領認為,「李先生,心懷真正慈悲真愛」,是「下來救人」的。

僑務促進委員、台大溫哥華校友會會長林佩瑤現居哥華,她在拜讀了李大師的文章後說:「非常感謝分享。」

她對李大師本人也欽佩不已。「他也很神奇。」她說,「真是神仙下來救人,真是不容易!」

林佩瑤女士很相信李大師在文章中所說的內容,認為現代人相信進化論與無神論的理論很糟糕,而人是有靈性的。

她也很關心李大師的近況,並且認為,「李先生心懷真正慈悲真愛,魔也傷害不了他。」

苦難中尋求神的護佑

另一位居住在溫哥華的Tina Feng是一位基督教徒,自身帶有一些預知功能,因為她曾經夢見自己的父親,並從這個夢中提前預感到父親的去世,儘管別人都認為她瞎說。她還有清晰的出生記憶,清楚地記得自己在進入母體之前與進入母體之後都能理解人們說話的意思,以及身體感受的出生時的擠壓感等等。

她在拜讀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後,非常相信現在危險正在逼近人類。她說,她曾經回國一趟,一次在夢中,她清楚地看到許多人死亡,當時讓她印象深刻,她相信這是一種第六感覺,是非常真實的。

Feng女士還認為,面對中國大陸疫情肆虐,人們應該尋求神的保佑,同時懺悔反思自己。因為人都是自私的,「當遇到問題或挑戰時,如果沒有一個信仰作為基礎,都會為自己謀取利益」。

她說:「人在什麼時候會去追求神呢?就是在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人無能為力的時候,才會去尋求神。人在世上,不管他通過什麼方式,只要他信神就好。」

Feng女士表示,人生存在各種不如意,但如果將人生視為一個修煉的過程就不會覺得那麼苦,人生痛苦的根源是對權利、金錢與名譽的追逐,「如果(對權、錢、名)看得太重的話,就是一切糾結的根源。」

她說:「人在世上,也沒有那麼苦,可以擁抱親人,可以珍惜現在,這是一個過程,一個短暫的過程。如果接受這一切,這就是修煉,(苦難)總會過去,雨後就會有彩虹,就看你能不能忍耐等待,都會過去。」

Feng女士還認為,只有堅定信仰才能戰勝人生中的苦難:「就是因為我們信仰不堅定,當苦難來時才會掙扎。如果決定不動,不管什麼苦難,都不是苦難,都是與神同行的經歷。」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