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業主讀李大師文章解謎 推薦給家人

2022年8月,Peter Larson在喬治亞州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由Peter Larson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企業家Peter Larson在讀過英文《大紀元時報》上刊登的李洪志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的文章後深有感觸,他對大紀元表示:「我唯一的希望是你們發表的這篇文章能帶領更多的人走向真理。」

「我要特別感謝你們分享這篇文章。 它非常有啟發性,並證實了我多年來一直持有但從未被教導過的幾個信念。 我甚至不確定我是怎麼開始相信這些事情的,但不知何故我覺得它們是真的。」他說。

一生追求真理 讀李大師文章解謎

住在美國喬治亞州中部的Peter Larson今年63歲,擁有兩家木材和房屋裝修方面的公司。

大紀元記者採訪Larson時了解到,這位企業家這一生一直在追求真理。「我們的生命一定是有意義的。」

他表示,他特別喜歡李大師文中提到的業力和消業的概念。「如果你現在的人生很不好,這是因為你多半前世是個惡人。」

Larson說讀文章時,開始想到幾個親戚:「不管我們怎麼幫助他們,他們就是一直有麻煩,好像有一朵黑雲罩在他們頭頂似的。我們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怎麼都無法擺脫窘境。」之前他只是對業力有模糊的認識,但沒有把業力和前世今生聯繫起來。現在這個謎解開了。

他還說,「我現在相信生命輪迴了。我可以相信,在我們想要擺脫業力,消去業力,並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靈魂時,我們必須經受考驗。」

Larson表示,以前只是知道要做個正直的人,不然自己的境界就無法提高。他也相信,靈魂如果壞到無可救藥的時候,就會被滅絕。

當他讀到李大師說地球是宇宙的垃圾堆時,他被震動了,並對自己說:「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Larson馬上推薦文章給家人

Larson表示第一次讀李大師的文章是在手機上讀的。之後他訂閱的英文《大紀元時報》印刷版到了。「當時我決定了要把印刷版中的(李大師)文章剪下來,並保留下來。」

在第一次讀過《為甚麼會有人類》後,他還馬上把文章和妻子、兒子及女兒分享。他對家人說:「你們都會需要這篇文章。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讓我知道。」

這麼多年來,Larson不僅是家庭經濟支柱,也是一家追求精神信仰的領袖。他說,在精神信仰的追求方面,孩子們都有和他相似的經歷。

追求「不為人所亂」的真理

說到他本人的經歷,他說他是相當有福之人:「我生活中經歷了不少痛苦。我9歲時喪父。我從小到長大沒有精神方面的指引。後來我46歲時,又患上了咽喉炎。我很可能因此而死去,但我活了下來,現在還很健康。這些都導致我不再理所當然地享受,而是對生活有更多的感恩。我試圖不要那麼自私,做善事。我的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好。」

Larson出生於美國中部,後來隨母親搬到了喬治亞州。剛開始,由於繼父還沒有辦完離婚手續,母親打兩份工,以單親媽媽的身分扶養他和另一個孩子。因此年少時,他沒有得到什麼信仰方面的指引。後來上了大學後,他開始閱讀各種宗教方面的讀物。有人給了他一本《聖經》。他常常將這本書帶在身上,並時時閱讀。後來他結識了自己的太太,由於太太是天主教徒,他是在天主教教堂舉行的結婚儀式,婚後也同意兒子和女兒都以天主教的方式教育長大。

1982年結婚後,他近距離了解天主教徒。有一年的時間,他每個星期五都抽出一小時的時間和當地的神父會面,探討學習天主教的教義。

Larson說他曾經問過神父,為什麼天主教有那麼多符號啊,儀式啊,條條框框。他得到的答案是,有些人的信仰比較弱,需要靠這些東西來維持他們的信仰,從而不走偏。在一年結束的時候,他沒有成為天主教徒,因為他還是不能夠認同所有的教義。他還是繼續在自己閒暇時閱讀《聖經》,還涉獵了一些東方的信仰。

Larson說,他開始發現,每個宗教的教條中都有真理,但是後人在裡面加上了自己的東西,使得這些真理都不純了。「我覺得創世主開始派了他的先知們在不同的時間來幫助不同種族的人,授予他們真理,並讓他們把這些真理轉成他們自己的方式。有些真理流傳了下來,有些真理沒有,這樣的情況延續到了今天。」

「我相信生命的意義遠遠超過我們可以看到的。」他說當他在李大師的文章中讀到生命的不同層次時,感到很接受,「我相信靈魂會繼續。它必須不斷進步,並學習如何成神。」

但是,他個人的經歷令他認為,天主教已經很亂。太太和孩子們也都不去教堂了。他們在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的真理。「我希望我們可以在某一天找到適合我們的信仰。」

Larson表示相信有創世主,並願意辨識創世主給他安排的道路,並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力量去尋求它。他還表示,對李大師的其他著作也感興趣,並得到了李大師主要著作《轉法輪》的網絡鏈接。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