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導演:相信因果報應 應反思價值觀

香港電影人何駿怡認為李大師在這個時候公開發表文章或許是因為「有些事情要改變,希望大家在這個改變當中不要慌。」(余鋼/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於今年1月21日發表了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香港電影監製/導演何駿怡認為,李大師罕見在這個時候對大眾發表文章,也許是因為有些事情要改變,希望大家在這個改變當中不要慌。

對於李大師早前向媒體透露在中國這波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他認為這個數字一點都不為過,還提出一道算術題予以佐證。

相信因果報應 應反思價值觀

何駿怡在拜讀了李大師文章後說:「我很認同李洪志大師講的話,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人是應該要這樣的,而不是為了上位不擇手段。」

他續說:「神是教你做人向善,是教你應該怎樣去面對你要面對的事,我們做人或者死了之後跟著會有下一世、下一世,這個都是我相信的。就是今世做多點好事下世會好一點,如果今世做了壞事下世就會更衰。」

對於李大師選擇了這個時候向外界發表文章,何駿怡說:「其實會不會是到現在這一刻,大家都覺得是時候有些東西要改變,從而希望大家在這個改變裡面不要慌,不要感到怕。因為那個改變可能會很大。希望大家用善心、用一個正常的心態,去面對將要發生的一切。」

他對於《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裡的內容有這樣的理解:「現在有很多很多大家認為對的事其實是錯的!大家認為錯的事或者其實是對的!其實大家是否應該去回顧一下自己,不要說是否追名逐利了,自己本來的價值觀也好,自己所認知的一切究竟是否正常的呢?」

他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李洪志大師這篇新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然後反躬自省。

相信中國疫亡4億 提出一道算術題

此外,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報導了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李洪志大師揭示出的天機,令世人感到震撼、震驚。何駿怡則表示:「這麼久以來,大陸(中共)都說它有14億人。首先我不信!」
他解釋,疫情期間,大家可能從不同管道看到很多的新聞或畫面,殯儀館前有多少長龍,有多少屍袋等等,「用一個學術的角度去想這件事。」

他當場算了一筆數,「整個中國大陸面積很大,有省、市、鄉、村,以我所知,村是最小,究竟全中國大概有多少村呢?我之前找到一篇文章,說全中國有超過66萬個村,如果每個村每天死一個人,平均來算不誇張吧?66萬個村,這個數自己可以慢慢算一下。66萬個村,每天死一個,365天,這個數是多少呢?」

記者當場計算一下,一年就已經是2億多。

他接著說:「其實大家去想這個數(4億)是否誇張?大家可以去理解一下。66萬個村,其實我覺得那個數(4億)已經是少了。因為當大家看到新聞,都是焚化爐不夠燒,有些甚至沒得燒,在街上燒的時候,究竟這件事是否誇張呢?對我來講一點都不誇張。」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