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迎賓晚宴各國球員齊聚 中華隊:爭最高榮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5 日訊】全球規模第二大棒球賽事,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8日到12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在這前夕,台中市府特別舉辦迎賓晚宴,來自巴拿馬 、荷蘭等國球員紛紛參與,並喊出目標。

穿著西裝筆挺參與迎賓晚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來自巴拿馬 、古巴、荷蘭與義大利的棒球球員陸續抵台,各國代表喊出目標。

巴拿馬代表隊總教練 Luis Ortiz:「我相信我們能贏得勝利。」

中華隊8日首場硬戰就對上巴拿馬,面對預賽A組各隊實力堅強,中華隊信心喊話。

中華隊總教練 林岳平:「公辦熱身賽就會正式進入備戰的狀態,我們會爭取最高的榮譽。」

中華隊隊長 王威晨:「希望可以帶著大家的期待,所有球迷一起去晉級,搶下每場勝利,去日本,再去美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是全球規模第二大棒球賽事,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中舉辦。

WBC主席 Jim Small:「人們很常問我為什麼選在台中?(球迷的)熱情與熱忱,不只是對中華隊,對所有的球隊來說都是如此,這就是我們為何在這裡開啟比賽的原因。」

台中市長 盧秀燕:「棒球是國球,台灣人熱愛棒球,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總共有20國家參賽,預賽從3月8日開始,分別在台灣、日本與美國三地開打,中華隊強調,將爭取最高榮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翠莉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