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室內口罩令鬆綁 師生可自行決定戴不戴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疫情趨緩,確診數來到314天新低紀錄。校園也從今天(3月6日)開始,口罩令再鬆綁,室內上課時,學生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戴口罩,吃飯也不再強制使用隔板,不過政策上路一天,大部份的學生還是都戴著口罩,自主防疫沒有鬆懈。

一早家長送小孩到校上課,不論是家長還是學生,大部份還是戴著口罩,只有一兩個小朋友沒有戴。校園室內口罩令放寬,師生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戴口罩,許多家長還是有些擔心。

家長:「像他們幼兒園的話,小朋友更容易就是口沫的傳染,因為小朋友的交談都很久,所以我其實也是跟他說,既然要解禁的話,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繼續把口罩戴著,除非用餐的時間再拿下來。」

家長:「讓他自己決定,因為他運動的時候,可能也需要脫口罩,但是進教室如果他覺得不舒服,或是同學有人戴口罩,就讓他自己決定要不要戴。」

國小生:「老師說已經解封,(所以可以怎麼樣?)可以不用帶口罩,很舒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