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威脅真實不虛 菲美將公布新增基地位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和菲律賓正針對中共可能發動武力侵略加強部署。3月21號,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表示,將很快公布給美軍使用的新增的4個軍事基地地點。

小馬可仕星期三(2023年3月22日)在出席建軍紀念日活動時表示,菲律賓和美國即將正式宣布新增給美軍使用的四個軍事基地的具體地點。

菲律賓總統 小馬可仕:「菲律賓周圍還有四個新增軍事基地。北部有一些,巴拉旺島附近有一些,南部還有一些。 所以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們的東海岸受到保護。」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美國提出的四個新增基地的地點,包括與台灣隔海相望的呂宋島,以及面向南中國海的巴拉旺島。在中共不斷升級台海緊張局勢的情況下,這些地點的戰略意義重大。

美菲高效升級軍事合作令中共再次跳腳,中共外交部宣稱,美軍駐菲軍事基地擴增,是出於地緣政治私利,將菲律賓綁上地緣衝突的戰車。

不過小馬可仕立即回應,暗示中共才是真正日益升高的國家安全威脅。

菲律賓總統 小馬可仕:「我意識到了對我國領土的新威脅,我們對解決這一威脅的重視,需要我們調整戰略。

菲律賓總統 小馬可仕:「這就是為什麼軍隊必須始終為任何突發事件做好充分準備,特別是考慮到軍隊是國家應對任何外部安全威脅的最後一道防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