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滲透力 沈伯洋:台灣排名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台灣民主實驗室發布「中國影響力指數」,結果發現台灣在調查的82個國家中,受中共影響的指數排名第11,其中,社會和媒體兩個領域被影響程度,更是全球排行第1名。理事長沈伯洋表示,這很可能會造成台灣人的警戒心越來越低。

台灣民主實驗室理事長 沈伯洋:「更重要的可能是,對於中共是一個威脅這件事情,必須要更多人知道。」「譬如說中國之前有白紙運動,有些媒體白紙運動是幾乎沒有報導的。那對中國的想像都來自於簡單的社群媒體,來自Tiktok、來自Youtube上面大外宣的頻道,自然而然他對中共的警戒心就會越來越低。」

針對台灣2024大選,中共對台灣的滲透?沈伯洋表示,目前中共仍採取燒冷灶的方式,也就是每一條線都打,等到立委、總統候選人底定後,才會開始選定方法,猛烈的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