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法案 終止中共發展中國家地位|智慧城市展重資安!迎捷克.烏克蘭貴賓|馬雲回中國 無助提振民企信心|美國CFTC起訴幣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眾議院,27日全票通過了一項法案,要求美國國務院採取行動,終止中國在國際組織中的,現行「發展中國家」地位或待遇,外界聚焦後續影響。

串聯台北、高雄2大城市的「2023智慧城市展」,今天盛大開展,規模更是創下新高,迎接超過43國的訪團貴賓,包括捷克眾議長艾達莫娃,烏克蘭基輔市副市長都有出席。

週一馬雲回到中國的消息,衝上微博熱搜。自由亞洲採訪專家指出,馬雲回國是習近平領導的第三屆政府,對商界釋放的友善信號之一,試圖提振企業家信心。不過中國經濟的真正問題沒得到解決,沒有法治化,無法保護民營資產最基本的權益,這也是大批民營企業家選擇出走的原因之一。

FTX 破產後,美國政府加強對加密貨幣產業監管,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起訴,全球第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與CEO趙長鵬,聲明指出,創辦人趙長鵬違反交易規則,在沒有正式許可的情況下,允許美國客戶衍生商品交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