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世界紀錄!為募款連續衝浪40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0 日訊】連續40個小時不眠不休,大多數人體力早已不堪負荷。澳洲前職業衝浪選手卻在海上連續衝浪超過40個小時,一舉衝破世界紀錄,這對意志力與體力都是莫大的考驗,支撐他突破體能極限的還有背後的慈善動機。

澳洲前職業衝浪選手約翰斯頓(Blake Johnston)在澳洲當地時間3月16日凌晨1點,在雪梨南部的克羅努拉海灘(Cronulla Beach)下水,岸上的強力聚光燈導引著他在昏暗天色中衝浪,許多民眾為他打氣加油、歡呼吶喊。

約翰斯頓一路衝浪到隔日早上(3月17日),打破了由南非好手喬希 恩斯林(Josh Enslin)所保持30小時11分鐘的紀錄。

記者:「你打破了世界紀錄,覺得累嗎?」

澳洲前職業衝浪選手 約翰斯頓:「是啊,但事情還沒結束 ,我說過要40小時, 所以我要繼續全力以赴去達成。」

記者:「你現在整體感覺怎樣?」

澳洲前職業衝浪選手 約翰斯頓 :「對,精疲力盡。」

約翰斯頓短暫上岸,由醫護人員為他檢查身體並補充飲水後,又回到海裡繼續挑戰。

接著,3月17日的傍晚時分,在眾人的齊聲歡呼聲中,約翰斯頓(Blake Johnston)在海上創下連續衝浪40小時的世界新紀錄。當他離開大海重返陸地時,數百位民眾和約翰斯頓的家人在沙灘上熱烈簇擁著迎接他。

澳洲前職業衝浪選手 約翰斯頓:「謝謝大家,你們是最棒的。 每個人都值得感到棒極了,都值得照顧好自己,是的。 祝福你。」

約翰斯頓這次長時間衝浪不只是為了個人創紀錄,更與慈善基金會(Chumpy Pullin)合作,希望以自我實現的意志力,激勵更多人,為青少年心理健康倡議籌募資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