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100天 高虹安報告20大施政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就職屆滿100天,今天(6日)召開記者會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而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高虹安說,她也是看到記者會才知道,作為晚輩就是給予祝福。

新竹市長 高虹安:「這個部份我是沒有掌握到,就是郭台銘董事長在爭取的這個,確定要出來爭取這個徵召的這件事情,我本人是沒有接到這樣的消息,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就是看到記者會才知道的,不過,都一樣就是說,有好的人才我們都會給予祝福,那也希望說,能夠最後在台灣人民的智慧之下,選出一個對台灣最好的一個總統人選。」

新竹市長高虹安盤點上任後20大施政成果,包含解決慈雲路廊交通困境,推動關埔空橋生活圈計畫,以及全面檢視新竹市的學區劃分等,高虹安也說,上任以來,各項政策都已列入施政規劃,將在既有的成果基礎上繼續執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