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拍」港都最終戰 戴資穎組隊與冠軍決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9 日訊】台首創三對三羽球「鬥拍」8日晚間在高雄衛武營戶外廣場舉辦決賽,北中南分站冠軍以羽球三對三進行循環賽激戰,最終由地主隊高雄科技大學羽球校隊勇奪冠軍,獲得與戴資穎小隊的鬥拍機會。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8日晚間到高雄參加「鬥拍」活動,除了擔任頒獎嘉賓外,還跟羽壇新星郭冠麟,以及知名youtuber蔡哥組隊,與冠軍隊伍高雄科大進行3對3的表演賽。

台灣羽球一姊  戴資穎:「我覺得很開心,就是可以在室外打,就是算我很喜歡的三打三,然後又讓更多人都可以看到,去推廣這個運動。」

高雄科大隊勇奪首屆「鬥拍」冠軍,隊長官宏祐表示,全隊都是小戴迷,因為出賽數多,掌握殺球技巧、平拍速度快,漂亮的發球,加上不斷攻擊與壓制YouTuber蔡哥打點,最終高科大21比18,再度獲得勝利。

台灣羽球一姊 戴資穎:「第一名的非常厲害,因為在外面的時候,就是要很快適應一下,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打得太遠、太用力,但是我覺得你們都控制得很好,嗨真是的。」

高雄科大隊羽球隊員 高翊盛:「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和小戴打球,然後又可以在小戴手中,然後又可以在小戴手中拿到勝利。」

高雄科大隊羽球隊員 梁云瑄:「小時候有跟小戴拍照過,很久沒有看到小戴,就是看到都是在電視上,所以這次就很高興可以,就是藉由這個活動,也可以跟小戴交流。」

小戴除了開心冠軍最後留在高雄,也笑著表示,很希望下次比賽場地能從戶外移到室內,再跟幾人較量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