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頻訪客家庄 桃園新屋行程滿與產業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明年初就要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週三才獲得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當天隨即出席客家社團活動,今天(13日)一早又來到桃園新屋的客家大票倉,連續參訪三個地方,並與產業界座談交流,以行動搶攻客家票。

副總統賴清德來到運動治療室,關心患者復健狀況,受到民眾加油鼓勵。

民眾:「總統當選。」

患者:「當選加油,你也要加油。」

副總統 賴清德:「謝謝,你也要加油喔。(可以握個手嗎?)很有力耶。」

12日才正式成為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上午(13日)走訪客家庄,到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

副總統 賴清德:「醫護同仁是知道這個病人是Covid-19的病人,他還是要進去,加護病房、隔離病房去照顧,這種精神其實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所以我說疫情即將過去了,但疫情過去之後,我認為我們新屋醫院全體醫療同仁,肩上都值得配戴一枚勳章。」

衛福部次長 王必勝:「也希望副總統繼續帶領我們台灣,全國的人民邁向更好生活,讓全世界認同。」

賴清德接著拜訪在地養蜂場,也嘗試當起蜂農,賴清德還前往倉儲公司,與產業界座談,進行意見交流,連續參訪三地,以行動表示對客家族群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