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打親日牌 KMT黨內議侯友宜徵召態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4 日訊】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昨天(13日)表示,黨內態勢已經非常明顯,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出局?昨天下午黃健庭緊急解釋說,侯友宜是黨內共識,郭台銘是第二階段要考量的人選,最後才來進行非綠陣營的整合,同黨立委也幫忙緩頰。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賴士葆:「他(黃健庭)是講在國民黨內最大的共識。第一階段講國民黨內,第二階段整合泛藍的包括郭台銘,這叫泛藍的,第三階段才是非綠的,包括像柯P。」「我覺得在黨中央,還沒有正式宣布徵召誰的時候,任何人都有機會都可以去爭取。」

郭台銘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正在日本訪問,今天(14日)在臉書分享合照,是與安倍晉三內閣時期的經濟產業大臣甘利明合影,郭表示兩人聊到半導體、AI智能等議題,他熱情的使命感不斷上升,讓他再次確認「政治與經濟密不可分」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