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隊破冰?侯友宜花蓮拜會 傅坤萁現身表態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7 日訊】力拚黨內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7日)到花蓮拜會,不只縣長徐榛蔚親自接待,被視為挺郭的立委傅?萁也現身,喊話家和萬事興、不要對內找敵人,一起支持侯友宜,還主動牽起侯友宜的手喊凍蒜。

國民黨立委 傅?萁:「我們一起為侯市長來加油好不好?侯友宜凍蒜。」

花蓮立委傅?萁,牽起侯友宜的手,高喊凍蒜,公開表態。

國民黨立委 傅?萁:「我們要團結所有的力量,家和萬事興,全力下架民進黨,我們不要在朋友裡面找敵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一個人當選是沒用的,所以我要拜託大家,讓傅?萁立法委員、鄭天財立法委員,繼續連任好不好?大家都贏,讓我們國民黨重返執政。」

國民黨上演大團結,得知侯友宜要來,傅?萁老早就到黨部等待,而太太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在縣府親自接待,還找來縣議員一起座談。

花蓮縣長 徐榛蔚:「(全力來支持他),我身為國民黨員我全力支持,(議長挺柯),(傅委員可能挺郭),大家最大的共識就是,團結所有的在野黨的力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我們都會去團結面對,大家一起努力。」

地方派系看似逐一歸隊,而郭台銘則持續勤走基層,前一晚還到士林夜市和民眾互動,甚至跟小粉絲一起跳舞,力拚百萬連署獨立參選,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鍾小平不看好。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鍾小平:「他的連署是艱困的,因為郭台銘沒有人,你是中華民國海基會董事長,而且地位超然,這個就是比總統還厲害的位置,APEC他去不是,這個位置只有他能做嘛。」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 黃士修:「郭台銘去擔任這個海基會的董事長,當然他在國際上在兩岸都有人脈,可是會不會有點太小看他了,一個國家的政策主要還是決定在總統,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格局的問題。」

儘管民調吊車尾,郭台銘持續拚連署,不放棄總統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