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知本首畫為紅色沿海 特戰突擊艇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國軍漢光演習將在這個月底登場,台東知本沿岸首度被畫為紅色區域。這與過去只有在知本灘地反登陸作戰不同,並由海軍配合陸戰隊進行登陸演練。週一上午,四艘海軍陸戰隊特戰突擊艇,已經正式進駐台東富岡漁港。

四艘黑色的突擊艇,停在漁港內,顯得特別不尋常。國軍站在上頭,帶著墨鏡,做好萬全準備。

本月底即將進行漢光演習,週一上午,特戰突擊艇特別進駐台東富岡漁港,不同於過去僅在知本灘地,進行反登陸作戰,這次首度把沿海畫設為紅色區域,並由海軍配合陸戰隊,進行作戰演練。

突擊艇慢慢停靠碼頭,海巡一同協助戒護。這次進駐富岡漁港的四艘M109特戰突擊艇,不僅耐風浪,還有快拆式槍座、座椅。至於武器方面,突擊艇接近目標或指定船隻,也有50機槍、40榴彈槍以及74機槍,足夠火力壓制對方。

這次的演習,不禁讓人感受到,台海逐漸兵凶戰危,壓力越來越大,但也有民眾表示並不擔心。

民眾:「阿共打過來就打過來啊,煩惱啥?」

日前,中共「山東艦」首次出現在東部外海。這次漢光演習的布局,恐怕也是為了因應被入侵的危險,藉此增強國軍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