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國頒禁令!奧地利禁止公務手機用TikTok|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日本千葉5.2地震 專家示警恐有更大規模地震

日本千葉縣南部11日清晨4點16分左右發生規模5.2地震,是當地時隔11年再出現最大震度5強地震,已知4人受傷。專家示警,首都圈有可能發生規模更大地震,民眾應預先做好防震對策。

===

日本沖繩夜空現火球 專家研判:中國火箭殘骸

日本沖繩縣10日晚間8點半左右,有民眾目擊到天空出現帶有明亮軌跡的火球般物體,專家研判,可能是中共去年11月升空的長征3號乙運載火箭殘骸。

===

奧地利加入多國行列 禁公務手機用TikTok

奧地利政府週三(10日)公布,基於安全疑慮,將禁止公務員在公務手機上使用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這是繼英國、美國和數個歐盟成員國後,又一國家對TikTok實施禁令。

===

川普回應性侵案判決:完全是一場騙局

美國一名雜誌作家指控前總統川普性侵、誹謗,紐約陪審團9日裁定,川普須支付500萬美元的賠償金,但陪審團駁回了川普「強暴」指控。川普表示,整件事都是騙局,將提出上訴。川普10日也參加美國媒體(CNN)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辦的市民大會,開始他2024年大選的第一場媒體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