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侯友宜徵召戰!藍委噤聲氣氛詭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預計周三公布徵召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5日)沒有公開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行程滿檔,合體苗栗縣長鍾東錦。外傳他今晚將與黨主席朱立倫見面,郭台銘反問,誰說的?

一下車先握手致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拿著國旗小包到玉清宮參拜,合體苗栗縣長鍾東錦,直攻客家票倉。

記者 VS.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請問今天會去跟朱立倫見面嗎)誰說的。」「團結都不一定贏,更何況分裂,我們一定會團結。」

苗栗縣長 鍾東錦:「我想就問候吧,我的立場當然是,國民黨提名誰,我們大概就支持誰。」

雖然熱情招待,鍾東錦並沒有鬆口挺誰,國民黨徵召誰參選總統,週三就要掀牌,相較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周一沒有公開行程,郭台銘行程滿檔。日前也接連會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我們就希望國民黨要團結。到底是怎麼安排,我們不知道真的,目前所有的立委都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表示,即日起不再針對徵召議題受訪,幾名藍委也突然噤聲,氣氛詭譎,就等5月17日朱立倫掀牌,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詹詠茹 台北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