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5億美元印度建新廠 官員:歷史時刻|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6 日訊】鴻海投資5億美元印度建新廠 官員:歷史時刻

鴻海斥資5億美元在印度南部泰倫加納省(Telangana)設立新廠15日動工,當地IT部長出席並在16日發文表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鴻海投資額超過5億美元,第一階段將為當地創造2萬5千個工作機會,外媒臆測,可能會生產AirPods。

= = = = = =

LG Display將供應三星OLED面板

路透報導,韓國面板大廠LG Display最快將在本季,開始供應高階電視面板給三星電子,期盼藉此轉虧為盈,LGD目標是明年供應200萬個OLED面板。

= = = = = =

馬斯克見馬克宏 承諾未來將在法國投資

法國總統馬克宏15日會見特斯拉執行馬斯克等企業負責人,希望吸引更多企業赴法國投資,馬斯克會後向媒體表示,特斯拉未來將在法國進行重大投資,不過目前仍無法給出時間表。

= = = = = =

亞馬遜招手AI工程師招手 傳打造類ChatGPT搜尋

彭博報導,招聘訊息顯示,亞馬遜(Amazon.com, Inc.)正招手資深軟體開發工程師,希望透過互動式對話,體驗重新設計搜尋功能。外媒討論,亞馬遜將自行打造類似ChatGPT的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