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深耕台灣不遺餘力 緯創新廠估2025年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資通訊大廠緯創旗下的高雄晶傑達光電加碼投資高雄,新廠正式動土,預計2025年完工,將使南部的科技產業群聚更加完整。緯創總經理林建勳強調,對於深耕台灣將不遺餘力。

豔陽高照下,資通訊大廠緯創旗下的高雄晶傑達光電新廠正式動土!將打造智慧科技研發創新廠房與重要製造基地,預計2025年完工。

緯創總經理 林建勳:「我們現在已經有三個研發辦公室在高雄市了,所以我們決定要自己蓋研發大樓,我們也在蓋宿舍了,然後再下一步,我們也會在高雄再蓋一個研發大樓。很確定跟大家講說,緯創對於深耕台灣是不遺餘力,我們一定會把最好的技術根留台灣。」

喊話根留台灣,緯創新廠初期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100億元,興建智慧科技研發創新廠房,建置高階、全自動化產線,作為全球車載與工控面板製造的重要據點,預計創造4500個工作機會。

經濟部長 王美花:「我們會不斷地來更新,讓整個前鎮的科技園區,未來可以有新的科技產業不斷地增加投資,那緯創就帶動了第一波的新的投資潮。」

經濟部長王美花認為,前鎮園區結合南科、楠梓園區,再加上緯創研發大樓落成,將讓南部科技產業群聚更加完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涓榕 趙庭譽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