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主題「迅速發展」 暗示MR即將問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5 日訊】市場高度關注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個月6日亮相,公布的主題視覺似乎暗示著MR混合實境裝置即將問世,市場也預期蘋果將公布新版iOS 17,作業系統可望使iPhone變成智慧居家顯示器。

富有科技感的蘋果程式語言Swift Logo,搭配「迅速發展」的字樣,似乎暗示著蘋果MR混合實境裝置,將在6月6日蘋果線上全球開發者大會亮相。近日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加碼透露,蘋果今年額外邀請關注VR、AR等議題的媒體、部落客前往,更加印證傳聞已久的MR即將亮相。

外媒《Bloomberg Technology》:「它將非常的輕巧纖薄,配備外接電池,配備M2處理器,功能非常強大,這個設備的構思,將取代目前iPhone、Mac或iPad上完成的許多事情。」

市場也預期蘋果將公布新版iOS 17,作業系統將使iPhone變成智慧居家顯示器,同時計劃對蘋果錢包進行大升級,增強定位服務等功能,還新增了不少輔助使用功能。

國外科技網站《Brandon Butch》:「它完全簡化了整個iOS用戶界面,只剩下幾個選項,所以事情變得沒那麼複雜。在照片中,標題在最頂端,取景器在中間,以及拍照按鍵,有著相同的『返回』鈕能夠返回。」

6月6日到10日一周的線上活動,有講座、一對一研究室,還能與蘋果工程師和其他開發者進行互動。而隨著疫情解封,開發人員與學生也能實際前往Apple Park參與現場特別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