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疫後國際觀光潮 陳建仁喊話衝2千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5 日訊】隨著台灣邊境解封,跨境旅遊人潮持續湧現。今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到桃機視察國際旅客來台措施,還有第三航廈重要進展。陳建仁表示,對六百萬國際旅客人次目標有信心,並喊話要衝到兩千萬人次。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我們一定要很快達到兩千萬,好不好?(好。)我們大家來努力。要達到這個目標,當然我們第三航廈的建設就是很重要,剛才看到施工的進度已經略有超前,我們希望工作能夠如期如質的來完成。」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王國材:「我的想法就是把北美跟東南亞的航線都集中在第三航廈,台灣的幾家航空公司都可以以這樣的方式來進駐,讓我們的轉機量變成最大。」

為了拚疫後國際觀光潮,交通部5月1日祭出吸睛活動,來台的自由行旅客,只要在航班表定抵達日的1到7天前,到活動網站登錄資料,入境台灣就有機會抽中五千元的消費金,畫面上我們可以看到,在入境大廳有不少國際旅客躍躍欲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