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暢談生成式AI 秀台語化身最強推銷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9 日訊】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登場前夕,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打頭陣,親自登台演講,暢談生成式AI技術,一口氣發表多項AI新品與服務,期間還不時穿插中文國台語,化身最強推銷員。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大家好!我們回來了!我們近四年來的首次現場活動,我已經四年沒有發表公開演講了,祝我好運!」

不改幽默風趣,輝達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一襲招牌黑色皮衣,再度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大秀生成式AI技術。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嘿Voicemod,可以幫我寫一首歌嗎?這些是文字,好的,請開始。」

AI創作曲子:「我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我會讓你最喜歡我,耶!唱,跟著我一起唱,我非常喜愛輝達。」

展示AI即時作曲能力,台下傳出掌聲、驚呼聲,黃仁勳對自家技術充滿信心,現場一口氣發表多項AI新品與服務,一大亮點就是為生成式AI打造的超級電腦。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它可以輕鬆地在世界各地廣泛部署,因此,每個數據中心、每台伺服器都將具有生成式AI的能力。Grace Hopper AI超級電腦,這是一個巨大的GPU,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正在構建,現在所有零件都在生產中,我們很高興Google Cloud、Meta與微軟將成為世界上首批使用的公司。」

這款超級電腦是由256個Grace Hopper超級晶片所組成,記憶體容量增加近5百倍。現場,黃仁勳甚至當起最強推銷員。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你買越多,就省越多,沒錯,你買越多,就省越多,省很多錢耶!」

目前電子製造業包括和碩、廣達等台廠都已使用輝達的生成式AI與開放平台,打造先進的數位化工廠。在AI趨勢浪潮下,黃仁勳來台開講吸引千名參與者,包括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都是座上賓,可見AI技術應用,儼然成為企業發展的一大關鍵要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導入AI就有競爭力?專家提醒企業兩大關鍵

聯發科NVIDIA攜手造晶片進軍車用 2025年亮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