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彩排唱共產主義接班人 巨屏倒塌砸傷兒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9 日訊】千億巨頭陷債務危機 中國又一家房企面臨退市

曾靠打造豪宅的中國千億房企「泰禾集團」,在陷入債務危機後業績連年虧損,正在步入退市終局。據不完全統計,當前被「戴帽」的中國房地產企業在A股有12家,而港股還有11家企業處於停牌狀態。

===

阿里巴巴裁員傳聞 房價再起波瀾

阿里巴巴集團24日傳出將裁員,位於浙江杭州市的總部周邊建案房價,隨即傳出大跌。陸媒分析指出,阿里對杭州房市確實很重要,但杭州整體房價主要還是受經濟大環境和網路產業調整的影響。

===

江西彩排唱共產主義接班人 巨屏倒塌砸傷兒童

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進行「六一」前演出彩排, 27日傍晚5點半左右,當表演《共產主義接班人》時,舞台巨大螢幕突然倒塌,造成9個孩子被砸傷。

===

雲南清真寺遭強拆 民眾抗議被數千武警鎮壓

雲南省出現因強行「改造」清真寺而引發警民衝突。位在雲南省玉溪市通海縣的納家營清真寺,阿拉伯式外觀27日遭官方強拆,引發當地民眾抵制抗議,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28日,中共當局派出更多的武警、特警鎮壓,許多民眾被抓。據悉,當局出動了許多網路屏蔽車。官方發通告促參與者「自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