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沒放棄2024?與賴、柯金門同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來看到2024總統大選,有幾分民調都顯示,賴清德都拉開與柯文哲和侯友宜的差距,但其中一份民調顯示,要是郭台銘加入戰局,就有所不同了。而今天(30日)郭台銘到金門,分別與賴清德和柯文哲同台,也讓外界關注,「郭柯配」的可能。

看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身,郭台銘熱情迎接,雙手緊握,笑得合不攏嘴,這也是郭台銘初選失利後,首度和柯文哲同台,兩人還有合作空間嗎?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是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這裡的主人也有邀請他,那我們是客隨主便啊。」

記者 VS.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郭董會跟柯市長合作嗎?)(會跟柯文哲合作嗎)。」

不只郭柯合作受矚,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金門繞境活動,和柯文哲巧妙錯開,反倒大方和郭台銘同台。郭台銘也突襲,將事先準備好的金門和平宣言,交給賴副總統。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深知和平無價,戰爭沒有贏家,但是我們要清楚,和平不是用選擇你就有辦法得到,和平跟戰爭不是到菜市場,到餐廳用點的就可以得到,要靠我們自己的力量跟決心。」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也同意賴副講的,和平必須要爭取來的,但是我也要請賴副詳讀我的那篇宣言。」

2019年郭台銘也曾和柯文哲、王金平同台,參加金門砲戰活動,這次到金門與民眾熱情拍照,至於下一步,是和柯文哲靠攏,還是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成為外界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詹詠茹 金門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侯友宜大選民調吊車尾 是否重演換柱風波受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