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岸田長子翔太郎屢引爭議 遭父「免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希臘6/25再舉行大選 總理力拚國會單獨過半

希臘6月25日將再次舉行國會選舉。由於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領導的新民主黨,未能在本月21日大選贏得國會過半席次,他上週排除組成聯合政府後,推動再次大選,希望在國會取得絕對多數。

===

科索沃緊張升溫 塞爾維亞總統將與美俄中會商

科索沃北部的塞爾維亞族群近日示威,要求罷免數名近期當選市長的阿爾巴尼亞族人。北約駐當地部隊29日協助處理衝突,有超過30名維和人員負傷。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30日將與美、俄、中、英等國的大使,以及歐盟代表團會商,因應情勢發展。

===

日相岸田長子翔太郎屢引爭議 遭父「免職」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32歲長子岸田翔太郎,擔任首相秘書官期間,屢次引發爭議。在野黨多次強烈要求岸田「大義滅親」後,岸田表明「將做個了結」,要求翔太郎在6月1日辭職。

===

尹錫悅籲國際合作 阻北韓非法取得核開發物資

南韓總統尹錫悅30日表示,北韓正持續透過非法手段,取得飛彈及核相關開發所需的物資與資金,呼籲國際合作,強硬遏制這類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