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規模軍演 自研「玄武」地對地導彈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俄羅斯,再度升高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今天,南韓舉行了10年來首次的大規模閱兵。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親自出席,他表示,如果北韓動用核武,韓美同盟將的壓倒性行動,將讓金氏政權覆滅。

26號,南韓舉行國軍日紀念儀式,並進行2013年以來,時隔10年首次的大規模閱兵。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致詞。

南韓總統 尹錫悅:「政府將以強大的韓美關係為基礎,進一步加強韓美日安全合作。」

尹錫悅表示,幾十年來,國際社會一再警告之下,北韓仍不斷加強核武,甚至公開威脅動用核武,不僅是對韓國人民的生存威脅,也對世界和平構成重大挑戰。

南韓總統 尹錫悅:「如果北韓使用核武,韓美同盟將做出壓倒性反應,結束北韓政權。」

尹錫悅表示,韓美同盟已經發展為以核力量為基礎的關係,此外,韓美同盟合作範圍將擴至太空和網路領域。尹錫悅並強調,軍方需要大力發展人工智慧、有人無人協同作戰體系、太空與網路等新戰力。

南韓總統 尹錫悅:「同時我們的國民們,絕不會被北韓共產勢力及其追隨勢力的『虛假和平』伎倆所欺騙。」

韓國總統府發聲明表示,這次閱兵共6700名軍人參加,展示了南韓製造的「遠端地對空飛彈系統」(L-SAM)、「天橆」多管火箭炮、無人機、K9自行火炮等200件武器。韓國研發的「玄武」地對地導彈也首次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