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金門夜會埋伏筆?柯P:副手想找企業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1 日訊】總統大選攻防,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30日都前往離島金門,柯文哲與郭台銘3度同框,昨晚還一起夜遊小金門,讓「郭柯配」的想像再成話題。不過,柯文哲今天透露,副手人選想找企業界,郭董也不會願意當副手。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對岸打電話來說,那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紅色的油漆要再重漆一遍,看不清楚,影響他們觀光。」

遙望海的那一頭是中國廈門,柯主席金門行的第2天,再次強調要蓋金廈大橋,但前一天和郭台銘互動熱絡,參拜和抬轎時二度同框,晚上兩人又巧遇在小金門海邊散步,一聊就是40分鐘。

記者VS.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有跟你說海誓山盟嗎)不是,我們又不能禁止別人講什麼話,對不對。(那就是有)呵呵呵。」

柯文哲曖昧一笑沒有否認,但郭辦強調沒這樣說,只是郭台銘在金門見了副總統賴清德,又見了柯文哲,最想和他整合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遲遲見不到。

記者VS.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現在只有侯友宜見不到他)朱立倫應該也見不到吧,(副總統的理想人選你有什麼條件)我比較喜歡企業界的,互補性要高啦。(郭董就是企業界的)人家不會來當你副手啊。」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的民調,侯友宜支持度跌到第3名,僅剩18%,傳出基層有「換侯」聲音,但遭到黨中央下封口令。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林寬裕:「嚴正的駁斥所謂的換侯,完全沒有這樣子的一個說法,絕對是空穴來風,至於說黨中央要求黨員封口,也絕對沒有這件事。」

針對媒體詢問,要如何加強侯友宜與中常委互動,林寬裕表示,下周就有安排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曾奕豪 詹詠茹 台北-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