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戰藍、綠競總忙整隊 柯文哲海選覓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2 日訊】來看到,今天(2日)參選2024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面試競選團隊的發言人及文宣幹部。柯文哲指出,選戰越後期會需要越多人,因此募款經費若多一些,將會多雇一點人。

在大批媒體鏡頭聚焦下,面試者顯得有些緊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試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的發言人及文宣部幹部,將從6名面試者中做出最後決選。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這個選戰一定是越到後期需要的人越多,所以不可能第一次第一瞬間就全部聘完。當然這個要很誠實地講,因為最近開了那個募款帳戶有募到錢,所以現在可以開始雇人了,所以我想是這樣,如果經費多一點就人就雇多一點。」

總統選戰開打,不過各陣營競選團隊,都還沒整隊完畢,僅發言人較快到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找來五名七八年級生當發言人,包括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及呂家愷。就讀台大歷史研究所的陳柏翰,前國中老師吳亮賢,以及有平面和網路媒體經驗的王敏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有前三立主播郭雅慧、台北市議員趙怡翔、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以及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四人擔任發言人。而柯文哲也盼這場選戰,能為民眾黨擴張,因此希望不分區立委都能提名。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是有說我們要希望說,不分區的都可以下去選,因為畢竟還是要替民眾黨擴張,至於每一個人要去哪一個地方去選,我們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至於區域立委的布局,柯文哲表示,要等藍綠都完成提名人選,在觀察哪邊有機會,派出人選。至於未來競選總部設立地點,考量到交通跟租金,會較偏向選在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