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攻堅預演場面震撼 海安11號演習將展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5 日訊】海巡署「海安11號」演習,星期六(10日)將在高雄港正式舉行,今天(5日)上午先分為陸域、海域兩部分進行預演,科目有反恐、攔截圍捕,特勤隊員不僅進行垂降,還有多項戰技演練,另外包括艦艇、直升機也都參與,現場相當震撼。

演習人員:「3、2、1。」

恐怖分子挾持人質進到貨櫃屋內,接獲通報後,特勤隊員駕著裝甲車以及突擊車抵達現場,在部署完畢後,決定展開攻堅救人行動。

演習人員:「維安就位,3、2、1,進攻進攻,目標倒下、目標倒下,維安前進、收到。」

先對監控的人員開槍,緊接著荷槍實彈的隊員們一擁而上,迅速將歹徒給制伏,最後更利用機器人查看是否有爆裂物,順利化解危機。

另外,在海面上,一艘貨輪也遭不法歹徒控制,船長更是被押到甲板上毆打,這時海巡艦艇立刻支援。

演習人員:「這是中華民國海巡署巡防艇,請立即停船。」

利用廣播喊話的同時,突擊艇已經從另一個方向慢慢接近,同時在黑鷹直升機掩護下,全副武裝的特勤順利登船進行攻堅。

控制甲板也清出空間後,直升機上的隊員也垂降下來加入打擊犯罪行列,短短幾分鐘,就將歹徒全數逮捕,奪回遭控制的貨輪。

海巡署的「海安11號」演習即將在10日展開,相關單位提醒預演,陸海空全面配合,要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