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蟬連五星市長 喊:到中央加倍奉還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6 日訊】來看到2024總統大選話題,《遠見雜誌》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投入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蟬聯5星市長,他表示,如果未來成為總統,會讓地方的聲音到中央,新北市做不夠的,他會加倍奉還。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今年又剛好碰上,我要以市長身分去參選總統,所以我的壓力更大,一面要參選、一面要拚市政。」

《遠見雜誌》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蟬聯4屆五星市長,但今年身分不一樣了,因為他這次要以市長身分參選總統。

新北市長 侯友宜:「只要我有機會當選總統,會把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一樣,把問題以地方的角度,解決地方的需求。」「新北市做得不夠的,我會全力以赴,加倍奉還。」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北市民監督嚴格的氛圍下,侯友宜滿意度雖然有71.4%,但較去年下滑11.8個百分點。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民進黨唯一入選五星,也是所有縣市唯一滿意度超過8成的首長。

嘉義縣長 翁章梁:「整個嘉義縣最大的矛盾,就是就業不足,所以我們整個六大產業園區同步在開發,我想這大概是從基層到整個嘉義縣整體的發展,所展現出來的格局。」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想我們想辦法要把這個高峰變成高原,也希望這高原當中又有高峰,希望有一天峰峰相連,讓市民的幸福感跟光榮感不斷。」

同樣獲得五星市長稱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市政為由,沒有出席,對於外界點名「侯盧配」,盧秀燕週二在市政總質詢時重申,媽媽會留在家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