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藥案賴清德為侯加油 侯友宜不領情:早就在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2 日訊】新北市幼兒園餵藥事件,台灣輿論焦點。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2日)說,小朋友的健康最重要,喊話侯友宜好好照顧。侯友宜回應,市府已啟動照顧做法,反批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

新北幼兒園傳出疑似餵藥事件,副總統賴清德先前建議新北市府成立專責團隊,長期關注受影響幼童的情況。這回再向侯友宜喊話。

副總統 賴清德:「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的健康,所以我還是要強調,請侯市長或新北市政府,應該要儘速成立醫療團隊,來保護這些孩子的健康,侯市長加油,一定要好好照顧小孩子。」

輿論高度關注幼兒餵藥案,市府上星期召開每日進度說明會,市長侯友宜前三次沒有出席,週一是首度現身。面對賴清德喊加油,侯友宜態度強硬。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他在說之前,我們新北市就已經啟動了我們的專責醫院,不但有小兒科、專科醫師,有心理諮商師,還有很多的一些團隊,一起來為我們孩子們服務,所以賴清德說的,其實我們早就在做了,所以他搞不清楚我們現階段的做法。」

選情遭餵藥事件衝擊,侯友宜出席退警總會活動,坦言被打得很慘。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最近我被打得很慘的一個案子,叫餵藥事件。弄到現在,好像我們都漠不關心,好像我們都做錯事,好像我們都不對,這都是很多的假訊息在網路上亂傳,所以這就是民進黨的打法。」

不滿有假訊息攻擊,尤其否拖延指控,侯友宜市府上下加大力度澄清,重申全力配合檢調,要把衝擊降到最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