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畢業典禮 蔡英文盼波麗士大人成人民靠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因為疫情的關係,總統蔡英文睽違三年後,再次出席「中央警察大學聯合畢業典禮」,除了對警大畢業生提出三個期許外,也期盼同學們成為「波麗士大人」後,能夠成為人民的靠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希望今天的畢業典禮,對各位同學來說,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是下一階段學習的開始。大家都知道,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犯罪手法也不斷地在改變。期盼大家在工作上持續學習,與時俱進,共同找出更有成效的方法,打擊新興科技犯罪,一起打造更安全的社會。」

蔡英文也期許警大畢業生們能夠秉持初衷,對民眾的處境感同身受,並希望大家能促進警察體制的進步和發展,盡自己的力量,為警界帶來更多改變。同時政府將持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資源,支持警察同仁,給警察同仁更多照顧。包括從7月1日開始,將調高警察勤務加給;而從5月1日開始,也調高了警大和警專學生的伙食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