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邁阿密出庭應訴 對37項指控不認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再來關心,6月13號,美國前總統川普赴 邁阿密聯邦法庭 應訴,對全部37項指控,他都表示不認罪。川普預計在台北時間,今晨八點多,在紐澤西州發表講話。

6月13號美東時間下午3點,美國前總統川普首次就「機密文件」一案,出席邁阿密聯邦法院的庭審,川普對37項指控均不認罪。

庭審進行約一個多小時結束,下午4點10分左右,川普走出法院,並向圍在外面的人群揮手。

聯邦檢察官表示,川普不存在逃跑的傾向,因此允許川普無條件離開傳訊。

等候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外的川普支持者,紛紛表達對這位前總統堅定不移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 芭芭拉:「他們不想讓他再次參選。 就是這樣。」

川普支持者 路易斯·梅迪納:「川普,我們在這裡,我們支持你。 不要放棄。 不退縮,不投降。 好嗎? 我們在這裡等你。」

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有美國前總統面臨聯邦指控。川普被控的37項罪名,其中31項指控川普違反《間諜法》,故意保留國防信息;此外,還包括虛假陳述、隱瞞文件,妨礙司法等罪名。

川普則一直稱,該起訴是「一項政治打擊」。

官司問題也似乎沒有影響川普的支持度。週一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的支持率高達61%,領先第二名德桑蒂斯近40個百分點。

有法律專家指出,根據美國法律,即使川普被判有罪,也不能阻擋他競選總統。

霍夫斯特拉大學憲法學教授 詹姆斯·桑普爾:「即使他被定罪了,他依然可以被選舉成為總統。理論上,即使他被收監了,也可以擔任總統。」

川普在週二晚回到他在紐澤西州的高爾夫俱樂部,並在當晚上發表講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