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衛隊射擊場槍擊案1死2傷 18歲自衛官候選生被捕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 松野博一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14日)上午在岐阜市日野靶場發生槍擊事件,據日媒(NHK)報導,確認有3名自衛隊成員受傷,其中一人證實身亡。最新報導指出,開槍的是一名18歲自衛官候選生,已被逮捕。

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上午9點左右,岐阜市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射擊場發生一名自衛隊隊員開槍事件,3名自衛隊隊員成員受傷,開槍的自衛隊員已被捕。」

岐阜市消防署證實,當地時間上午10點半左右,有一名50多歲男子、兩名20多歲男子受傷,傷勢不明,都是自衛隊成員,沒有平民受傷。岐阜縣綜合醫療中心表示,其中一名傷者因傷勢過重,已緊急轉院。近中午12點,日本防衛省證實其中一名傷者不治身亡。

報導中表示,在這起槍擊事件中,一名18歲的男性自衛官候選生因涉嫌謀殺未遂被當場逮捕。詳細狀況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