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22第4季火化數未公布 染疫死亡數成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中國2022第4季火化數未公布 染疫死亡數成謎

中共民政部遲至9日才公布2022年第4季民政統計數據,但沒有公布2022年第4季的火化遺體數,這也使得外界無從推算出當季的死亡人數;當時疫情大爆發究竟有多少人染疫死亡,迄今仍是黑數。

===

天津兩小區爆炸 3人死亡 官方通報引質疑

6月13日晚間,天津河東區兩小區發生爆炸,導致至少26戶受損,3人死亡,多人受傷。1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其被指利用煙花爆竹作案。官方通報未說明細節引發民眾質疑 「怎麼做到兩個小區同時炸的?」

===

持續虧損 中國「生鮮電商第一股」將從美股退市

中國「生鮮電商第一股」每日優鮮可能將從美股退市。這家生鮮電商在美國上市後,其股價一直處於下跌態勢,目前該股已累跌超過94%。6月13日,每日優鮮發布公告稱,已在6月6日收到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的摘牌通知。

===

美國務院:未承諾邀請李家超參加APEC

美國將主辦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今年11月峰會將在舊金山舉行,香港是APEC成員。香港特首李家超因在香港實施中共的港區國安法而被美國制裁,13日,美國國務院發聲明表示,未對邀請李家超赴美參加APEC峰會做出任何承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