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支持度直落 傳藍營小雞盼柯文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6 日訊】追蹤台灣2024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國民黨徵召參選後,支持度一路下跌,加上近期對幼兒園餵藥案,處理態度被批評不夠積極,網路開始出現罷免侯的聲音。還傳出有不少國民黨藍營的立委參選人,轉而尋求民眾黨柯文哲支持。來看到侯友宜及柯文哲今天(16日)的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桃園市長張善政,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舉辦的黃埔建校99周年慶祝饗宴,與軍系人士搏感情,爭取支持。

新北市長 侯友宜:「軍警本來都是捍衛國外國內,守護中華民國最主要的力量,所以國家需要軍警大家一起通力合作,讓中華民國會更好。」

但侯友宜最近支持度下跌,民調一直無法拉高。網路上也開始出現罷免侯友宜的聲音。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就喊出要促成政黨輪替,誰來當總統都是次要。還有消息傳出,不少藍營小雞前去拜會柯文哲,爭取支持。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最重要,我們對自己要很有信心,只要我們團結努力,堅定自己的步伐,我們一定會贏。」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 VS. 記者:「每個人一定是,爭取他最大當選的機會,這個我覺得聽起來都一切都正常。(那主席是不是有國民黨的候選人來拜會你,希望在他們的選區,不要提名民眾黨的候選人?)就算有我也不會告訴你。」

雪上加霜的是,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還在延燒,新北市府甚至遭潑白漆,顯示選民對於侯友宜處理事情的不滿。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這藥到底哪裡來,這其實我覺得很奇怪,這不是幾個老師跟園長隔離偵訊,30分鐘就出來了。一般來講遇到這種事情,第一步是釐清事實的真相,我看都已經快十天,我到現在還不曉得到底事實真相是什麼。」

柯文哲也被媒體問到,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何時會底定要到新竹或到台中中二選區參選立委。對此柯文哲僅表示,黨內都在討論,將會照流程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桃園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