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幼兒可到新北驗BZD? 柯文哲:造成恐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新北私立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前往民眾黨桃園市八德區服務處開幕剪綵,會後受訪被問到,餵藥案全台幼兒園普篩,他表示,一定反對!沒有必要,這反而造成更多恐慌,且會造成家長跟幼稚園老師衝突,怎麼聽都知道沒有道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7日下午出席桃園市民眾黨八德區服務處開幕剪綵,對於餵藥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遲到總比不到好」,柯文哲認為,這案子拖太久,到現在還沒看到時間表,實在很奇怪。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老百姓其實是這樣,你們政治人物在吵架什麼都不干他的事,他的小孩子有沒有安全那比較重要。」「所有的幼稚園學生要做什麼普篩,這我一定反對!這個沒有必要,這個反而造成更多的恐慌,造成家長跟幼稚園老師衝突,我怎麼聽都知道這沒有道理。」

衛福部16日原本宣布擴大提供全台幼兒園幼童免費檢驗巴比妥,不到3小時緊急改口只限新北市。新北市政府1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全國6歲幼兒均可至新北市採檢相關檢驗,費用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人家說你要選總統不要隨便罵人,可是這樣啦,有的事情就是太離譜嘛!你全台灣跑到新北做什麼篩檢,人要怎麼來?是什麼標準做?英文一個字叫ridiculous(荒謬)!」

柯文哲說,老百姓只想要知道真相,呼籲警政署趕快把時間釐清,之後按照時間表看哪個地方有問題,再針對問題改善,他認為餵藥案都已經10天了,都還沒人知道事實真相是什麼,實在是胡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