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號內爆釀5死事故 加拿大調查悲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涉販運芬太尼生產原料 中國4家企業遭美起訴

美國擴大打擊合成鴉片類藥物,起訴販運芬太尼先驅化學品的4家中國公司,以及8名隸屬這些公司的中國主管及員工。這類藥物過去10年已導致數十萬人服藥過量而死亡。司法部指出,這次光其中1家公司運送至美國的原料,就可製造出50公斤的芬太尼,劑量足以殺死2500萬美國人。

===

泰坦號內爆釀5死事故 加拿大調查悲劇

「泰坦號」潛水器內爆造成5死事故,加拿大政府23日表示,基於上週末是由加拿大籍貨船將「泰坦號」載運到海上,加拿大將負責對此次事故展開「安全調查」。

===

烏人憂俄核攻狂囤碘片 基輔籲勿陷入恐慌

澤倫斯基日前警告,俄軍在策劃一場輻射外洩事件,藉此發動「恐怖攻擊」。言論一出,引發烏克蘭民眾恐懼,瘋狂囤積碘片。對此,基輔當局呼籲民眾:不要恐慌或囤積碘片。

===

突尼西亞移民船義大利外海覆沒 約40人失蹤

一艘從突尼西亞啟程的移民船,在義大利外海翻覆,至少37人失蹤,4人死亡,救難人員正在全力搜救中。突尼西亞當局鎮壓來自撒哈啦沙漠以南的非洲移民,且傳出多起種族歧視引發的攻擊事件,導致去年11月起,從蘭佩杜薩島入境義大利的難民人數不斷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