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告白我愛你!山下智久.新木優子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6 日訊】日本男星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訪台!這回攜手演員新木優子一起為主演的新片宣傳,今天(26日)舉辦記者會,兩人也都很有誠意的用中文打招呼。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訪台,這回攜手演員新木優子,來台宣傳新片,先用中文自我介紹,又在主持人教學下,用中文告白。

日本藝人 新木優子:「大家好,我是新木優子。」

日本藝人 山下智久VS.主持人:「我想你(我愛你)我愛你。」

其實這不是新木優子和山下智久首次合作,2人5年前就合拍過電視劇,相隔多年再合作,有感到彼此的不同嗎?

日本藝人 山下智久:「5年前就有感受到她對拍戲很認真,5年後再次合作又更進一步感覺到,不論是手語,或是鋼琴,都能感覺到她的努力和堅持。」

新木優子則透露,有一場戲是要全力阻止山下智久從大樓跳下,沒想到山下智久力氣太大,根本阻止不了。

日本藝人 新木優子:「我是認真想抱緊但很難阻止他,沒想到他健身練太壯,力氣變很大,我知道他平常有健身,沒想到力氣這麼大,這是我的新發現。」

山下智久和新木優子25號抵達台灣,舉辦見面會也品嘗台灣美食,預計停留4天3夜,將在28號離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