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證實金溥聰操盤 邀馬、朱任榮譽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7 日訊】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加強空戰,傳出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的心腹,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侯友宜今天(27日)證實這個消息,表示金溥聰加入團隊才兩天,已經給出許多建議。同時侯友宜也會親自拜託馬英九以及朱立倫,擔任自己競總的榮譽主委。

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傳出多位藍營要角進駐侯團隊,而侯友宜也證實,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在2天前,已加入競選團隊。

新北市長 侯友宜:「金前秘書長是我親自去拜託,他以往有打選戰的經驗,更有在整個媒體、在整個空戰以及各項領導的方向,他都可以來負起這個重責大任。」

金溥聰是馬英九時期的核心幕僚,五度幫馬英九競選操盤,太陽花學運時,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直到2015年以健康因素請辭。除了借用金溥聰的選戰經驗,侯友宜也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擔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VS.記者:「我作為黨主席、總教練,就是希望廣邀各界好人才,資深的前輩們擔任榮譽職都是應該的。(你會接任競選總部主委)目前我們還沒有考慮這一塊。」

國民黨全代會7月23日將正式提名侯友宜,傳出全代會一錘定音後,「防磚」、「換侯」的建議將煙消雲散,對此,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一定全力以赴,不會等哪個時間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