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兩岸言論惹議 侯切割、藍選前之夜未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兩岸言論惹議,侯友宜急切割,國民黨也沒有邀請馬英九出席選前之夜。侯友宜今天(11日)在新北車隊掃街前受訪,再次強調不贊同馬英九在兩岸議題上的部分主張。

投票倒數最後衝刺,侯友宜回防新北市車隊掃街。對於馬英九傾向中共的言論,侯友宜再做出區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馬英九有關兩岸的一些想法,我不贊同,讓我們的國防軍備能夠大幅提升,我們才有能力去談、對話跟交流,這就是我們部分我不贊同的地方。」

重申加強國防主張,切割馬英九對中共不設防的態度,被認為是擔心馬英九拖累選情,就連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也沒邀請馬英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整個選前之夜的規劃,我尊重黨中央以及競選總部的規劃。」

至於是否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前之夜站台,找回藍營流失選票,侯友宜再喊集中選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讓郭董的心願,完成政黨輪替、民主制衡,我們的勝利就會一定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