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募款小物上線 捐款金額兩小時破千萬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7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首波募款小物今天(27日)正式上線,短短兩個小時,就突破千萬元,而競辦也釋出棚內拍攝影片,賴清德難得脫下嚴肅的西裝外套,穿上棒球外套和牛仔褲。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這回不穿西裝,而是換上白T、牛仔褲,外加一件棒球外套。

工作人員:「領口拉,007,不錯。」

27號上午10點鐘,賴清德挺台灣募款小物正式上線,賴清德提前到棚內拍攝宣傳照,自己拍不夠,還找來年輕人一起拍。小物則是圍繞在棒球主題,其中本壘板造型外盒的毛巾更是一大亮點。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 郭雅慧:「本壘板它的英文就叫home base,其實home base就是守護家園的概念,跟我們2024團結一致挺台灣,核心精神是一致的。」

上線兩個小時,捐款金額已破千萬元。賴清德甩偶包,搶青年選票,27號下午出席「台灣品牌商務趨勢高峰會」,更與在場的年輕數位工作者玩自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在新的數位化時代,已經又進入另外一個階段,我們必然是要軟硬體兼備,而且要虛擬整合,在這種狀況之下,創意是非常重要的。我是非常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為台灣打造第二次的經濟奇蹟。」

期盼打造台灣第二次經濟奇蹟,賴清德展現親民形象,希望讓年輕人更有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